野火电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4926|回复: 230

[经验\资料分享] MP4/MP3,时钟日历闹钟,计算器,照片。源码+原理图+PCB+3D库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15 09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学校放假,闲来无事,前些日子做了个小玩意。
主要实现的功能:1.MP3(WM8978)+歌词(LRC),   2.系统LED的亮度调节和AD对输入电压的检测,   3.计算器   4.关于系统   5.日历+时钟+闹钟   6.照片查看器   7.USB_OTG   8.未完成的视频播放器。(基本上是对着火哥的综合例程更改的)
直接上图了。主要是学习一下STemwin...发现还是蛮简单的。最近又搞上FPGA了。


由于附件大小限制,源码keilkill后仍有40MB,所以源码+PCB+原理图百度云链接。链接回复可见喔。


做的时候发现很多人对3D元件库感兴趣,所以也共享一下3D元件库,自己百度一下如何导入就OK啦。3D库也可以用solidworks画的。

还有人问那个兔斯基和签名,那两个都是图片,按照AD软件图片脚本导入进去的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PCB 3D视图

PCB 3D视图

PCB 3D视图

PCB 3D视图
11.png

LED控制

LED控制

MP3+歌词

MP3+歌词

硬件

硬件

界面

界面

日历+时钟+闹钟

日历+时钟+闹钟

计算器

计算器

关于系统

关于系统

图片查看器

图片查看器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5 10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还是挺快的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5 10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厉害,最近也在学习EMWIN   学习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5 10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,过来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5 10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7547454 发表于 2017-7-15 10:08
楼主厉害,最近也在学习EMWIN   学习下。

我也是刚学,emwin搞懂窗口创建初始化重绘,小工具的使用都是看手册API就行了,还是不难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5 11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志 发表于 2017-7-15 10:21
我也是刚学,emwin搞懂窗口创建初始化重绘,小工具的使用都是看手册API就行了,还是不难的。

背景图片是怎么绘制上去的?初始化重绘里面没有看到背景图片的绘制函数样。   图片是放在SD卡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5 12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fl7547454 发表于 2017-7-15 11:35
背景图片是怎么绘制上去的?初始化重绘里面没有看到背景图片的绘制函数样。   图片是放在SD卡的吗?

层不同而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5 13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哦,放假都不休息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5 17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弊流弊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6 10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厉害,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6 12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6 15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可以购买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7 14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8 20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,是实时时钟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9 10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9 16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 学习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9 16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呀!!!   其实板子自带的例程在项目中可以直接使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1 00:3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要自己制板,野火的板子不是一样的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09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3 17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4 08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下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4 09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厲害了 學習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4 10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。板子自己焊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4 20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:):):):)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5 21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:):):):):):)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7 08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7 08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7 12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7 13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7 14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7 14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7 17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30 23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31 08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非常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 15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厉害,楼主厉害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09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厉害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15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,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5 09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5 17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,学习一下,学习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7 18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于附件大小限制,源码keilkill后仍有40MB,所以源码+PCB+原理图百度云链接。链接回复可见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8 13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,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8 16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链接呢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0 14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1 19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3 22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厉害,参考一下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4 11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谢谢大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5 14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,有资料就有得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5 16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厉害想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6 09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qq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6 11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野火电子公众号

手机版|野火电子官网|野火淘宝店铺|野火电子论坛 ( 粤ICP备14069197号-2 大学生ARM嵌入式2群

GMT+8, 2019-2-19 21:35 , Processed in 0.120777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.

野火电子论坛

© 2014-2016 www.firebbs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