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火电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7|回复: 2

[求助] 串口无法发送数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嗨,我新采购的鲁班猫5开发板,使用USB TTL 进行调试,但是只能收数据,命令行无法发送,是怎么回事?还需要自己先配置相关的设备树吗?
野火论坛202606251918412098..jpg
野火论坛202606251918005199.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问一句,我如何能加入 鲁班猫的QQ群,我想加入时,提示校验不通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用图中的线,串口电平是5V的可能烧坏芯片,

用这个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00554874281

具体可以在店铺问客服转技术支持咨询

加群问题也可以问店铺客服加一下野火小师妹微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手机版|野火电子官网|野火淘宝店铺|野火电子论坛 ( 粤ICP备14069197号 ) 大学生ARM嵌入式2群

GMT+8, 2026-6-27 01:38 , Processed in 0.075926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