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火电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STM32讨论区
收藏本版 (57)

STM32讨论区 今日: 0|主题: 19960|排名: 49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求前辈们给个ISO板上SWD的电路图 aderson 2014-4-20 122495 山外メ雲ジ 2014-4-21 08:36
预览 为何野火STM32开发板与LCD的通信要采用FSMC接口呢? 月影龙魂 2014-4-20 242293 月影龙魂 2014-4-20 21:00
预览 为什么进入中断后还要判断中断标志位呢 做个慢跑者 2013-8-8 545812 12ycli 2014-4-20 20:48
预览 链接出错,求解释,谢谢 寒灯 2014-4-20 830046 寒灯 2014-4-20 18:59
预览 客户端登陆不上的问题 新人帖 attach_img a594373280 2014-4-20 431033 山外メ雲ジ 2014-4-20 15:53
预览 CP2102的驱动不行 aderson 2014-4-19 244942 a594373280 2014-4-20 14:22
预览 呼叫火哥!关于STM_32库的问题, 明明 2014-4-20 125428 阙云亭 2014-4-20 14:04
预览 基于stm32数据采集系统 新人帖 164554885 2014-4-18 330316 hkhkdyx 2014-4-20 12:57
预览 stm32f103vet,can通讯的波特率计算问题 joken007 2014-4-20 139450 joken007 2014-4-20 09:38
预览 烧写程序问题 新人帖 attach_img srsr1991 2014-4-19 622056 红舒扬 2014-4-19 19:51
预览 如何获得当前时间后再往前推15分钟啊 nima 2014-4-19 229568 神奇的海螺 2014-4-19 15:55
预览 新人来此报道 新人帖 788dflyq 2014-4-19 222383 魏秋月 2014-4-19 13:21
预览 如何将ASCall码转换成十进制 王栋王栋22 2014-4-18 528939 王栋王栋22 2014-4-19 13:12
预览 开发平台Keil uVision4生成目标文件后是如何链接生成可执行文件的??? Inch 2014-4-18 738328 Inch 2014-4-19 11:40
预览 ISO中的GPIO_流水灯_使用库函数模板程序问题? Inch 2014-4-18 430847 Inch 2014-4-19 11:37
预览 时间的数据为BCD码,我该如何实现分钟的递减啊 nima 2014-4-19 141480 子车梨祎 2014-4-19 11:17
预览 野火vs1003的TEST引脚问题 曼●OUT 2014-4-18 423445 随风 2014-4-19 11:14
预览 学习 scanf 开发板范例 链接 出错 Undefined symbol __vfscanf_char_file (referred 新人帖 attach_img mingguo001 2014-4-18 446856 mingguo001 2014-4-19 11:13
预览 ISO板子的屏幕 who_who 2014-4-18 143148 who_who 2014-4-18 22:10
预览 火哥救命啊!程序都烧不进去了啊! chk 2014-4-18 1128014 牟雅致 2014-4-18 21:50
预览 火哥,为什么DAC最大输出为2V,而不是3.3V attach_img 啄木鸟 2014-4-15 1036976 啄木鸟 2014-4-18 19:30
预览 关于 加速度计的程序。。。 冷霜觉 2014-4-17 245855 冷霜觉 2014-4-18 19:24
预览 CAN程序与定时器的程序合并后就报错 新人帖 attach_img joken007 2014-4-18 551779 祁羽彤 2014-4-18 17:32
预览 CP2102WIN7 64位机的驱动 谁有哦 nima 2014-4-18 330984 牟雅致 2014-4-18 16:48
预览 stm32怎么用三线连接GSM模块,貌似没接口哎! 过客 2014-4-15 932771 山外メ雲ジ 2014-4-18 16:08
预览 jtag attach_img zhpfyynq 2014-4-17 436304 刀_口 2014-4-18 11:18
预览 关于stm32定时器产生时序问题 attach_img wys1437 2014-4-17 245521 wys1437 2014-4-18 08:46
预览 关于添加头文件的问题 attach_img weijian 2014-4-17 933595 weijian 2014-4-17 23:14
预览 求火哥给一个步进电机的驱动程序 笨小鸟 2014-4-17 122174 flyleaf 2014-4-17 22:54
预览 查看头文件的内容,按F12,出来这个窗口,怎么回事 attach_img weijian 2014-4-17 436795 flyleaf 2014-4-17 22:52
预览 C语言的问题 who_who 2014-4-17 352858 flyleaf 2014-4-17 22:51
预览 程序组合问题。。。 冷霜觉 2014-4-14 450013 冷霜觉 2014-4-17 21:17
预览 I2C那块儿有疑问!!! 楼上男 2013-8-15 352055 seashell 2014-4-17 21:14
预览 关于编译的错误 新人帖 weijian 2014-4-17 447103 weijian 2014-4-17 21:05
预览 被搞得蛋疼的跑马灯的程序 weijian 2014-4-17 349566 weijian 2014-4-17 20:56
预览 开发板uart发送到电脑串口助手,全部乱码,帮忙分析下 易正新 2014-4-17 650572 西门采文 2014-4-17 20:42
预览 笔记本不会弄串口 秦温柔 2014-4-17 532635 flyleaf 2014-4-17 20:37
预览 示波器显示波形的问题 wlfhit 2014-4-17 346293 wlfhit 2014-4-17 20:30
预览 关于串口的问题 huwenjian 2013-8-5 328869 易正新 2014-4-17 19:32
预览 有关串口的问题不懂 huwenjian 2013-8-12 325562 易正新 2014-4-17 19:27
预览 清屏函数是什么 attach_img 可可 2014-4-17 631050 可可 2014-4-17 17:22
预览 ModBusTCP-LwIP例程不用微库可以吗? 新人帖 lsj93586 2014-4-17 117865 笪芳馥 2014-4-17 16:33
预览 ISO新手求助 54185972 2014-4-17 245840 54185972 2014-4-17 16:24
预览 按键控制屏幕显示汉字问题 新人帖 attach_img 可可 2014-4-17 1535200 可可 2014-4-17 15:59
预览 LCD已经能显示汉字,怎么修改程序能实现按一下按键,显示一行汉字,再按按键再显示... 张超可可 2014-3-10 648603 可可 2014-4-17 15:55
预览 vs1003模块 2V5 和 3V3 的问题 曼●OUT 2014-4-17 322232 曼●OUT 2014-4-17 15:23
预览 野火SPI(W25Q16) 寒灯 2014-4-17 342927 刀_口 2014-4-17 15:21
预览 EEProm写进去的数据读不出来 新人帖 moneyisbad 2014-4-17 143742 红舒扬 2014-4-17 14:52
预览 jtag故障 陈升伟 2014-4-17 1249456 陈升伟 2014-4-17 11:44
预览 求一个串口热敏打印机的驱动程序 笨小鸟 2014-4-16 124376 仰平心 2014-4-17 09:5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手机版|野火电子官网|野火淘宝店铺|野火电子论坛 ( 粤ICP备14069197号 ) 大学生ARM嵌入式2群

GMT+8, 2026-6-27 06:41 , Processed in 0.1490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